2008/09/09

東京自助行 -- 隨興的一天 明治神宮前...



[2008.08.30]明治神宮、原宿、表參道

依照計畫本來今天要去 Outlet 的,不過因為時間太趕了,臨時很難找到那種有吃又有拿的日本當地 course,所以行程變更決定把原來集中在一天要去玩的地方,在這兩天玩一玩。(這可不是藉口喔,不信可以傳訊歪歪和Jimmy當證人,臨時找真得很難找到)

沒計畫的早上,可以睡到自然醒,順便避開早上的人潮(不過不知道星期六有沒有人潮喔^^"")。既然沒計畫,就先到明治神宮好了。反正沒到11:00,商店的店老闆也都還在睡覺吧。

在電車上沒看到人潮,倒是在明治神宮遇到了。可能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吧,趁早先來明治神宮晃晃,接下來就可以到隔壁的原宿和表參道逛街了。

明治神宮占地還蠻廣的,環境清幽,近東京地鐵明治神宮前車站,且枯藤老樹烏鴉、小橋流水碎石樣樣都有,如果在裡面蓋間別墅,應該很多人會想住吧!

開玩笑的啦! 誰會想當神的門神啊...



和八幡宮一樣,敬神的酒也是一拖拉古。


不過,天皇管的果然氣勢就是不一樣,還有洋人貢獻的洋酒咧!!!只是這些葡萄酒經過日曬雨淋,不知道橡木桶裡的東西到底還是不是酒囉...^^""


走了大概10幾分鐘,終於看到了大鳥居...應該快到正殿了吧!!!我的媽呀,如果知道要走這麼遠,艾希裴可能選擇在門口照個倆張相就走囉!!!


一樣的,要參拜的人可以在這邊洗手。不過,艾希裴只是覺得水很冰,所以去洗個手意思一下啦!!!


到啦,


看來今天是好日子,有新娘咧... 不過,就不放正面照了,留給大家一點想像空間。


看來,到明治神宮參拜的人可是來自世界各地,掛在上面的許願繪馬寫上了各式各樣的文字。


看來要把明治神宮走完,要花不少時間。我還是去逛街好了...^^


想看照片的這裡還有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們真的是東京走透透喔!鐵腿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歪歪吸.

    是呀,回來到現在一個多禮拜了,我受傷的左腿還是隱隱作痛,正在思考是不是該去看個骨科了......

    其實明治神宮啊,只要想到那些氣派的大木頭是從阿里山砍回去的,我的心就輕鬆不起來吧......任憑環境再怎麼綠意盎然,我還是隱約嗅得到血流成河的哀痛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鐵腿是沒啦,瘸腿倒是有一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