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30

歪歪吸自誇文 -- 第二彈


因為昨天的自誇文未獲得廣大的迴響,歪歪吸決定發行第二彈。
看來艾希裴我要認真考慮收費這件事了。: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很閒, 再來鍛鍊一下我的烹飪技能吧. 同樣又身兼廚師與攝影師.

<材料>
1. 大成冷凍雞塊.


2. 懶人的好朋友, 冷凍蔬菜.


3. 廚房角落找到的乾辣椒.


4. 麵條.


5. 柿子.


6. 維力炸醬罐頭.


廢話少說, 開煮. 今天要示範的是 "港式快炒麵".

<步驟>
1. 倒一點維力炸醬在鍋子裡, 炒一炒. 然後把雞塊切成小塊, 跟冷凍蔬菜一起丟進去炒, 炒到雞肉熟.


2. 把麵煮個一分鐘撈起來, 也丟進鍋子裡炒, 大概炒個四分鐘吧.




3. 倒一點日式柴魚醬油, 拌一拌.



4. 起鍋, 裝盤, 完成.


大家可能發現到, 乾辣椒跟柿子沒有出場, 這是因為我忘記放乾辣椒了, 柿子則是要用來當飯後水果的, 完畢.

3 則留言:

  1. 第一個來回響一下好了,以免以後被鳩佔鵲巢。

    原來歪歪吸計畫的宮保雞丁炒麵變成了港式炒麵,這個變化還真是大。不過身為食客的艾希裴還是要稱讚個兩句啦。 除了肉太軟、麵太乾以外,調味還算不錯。對一個從不下廚的人來說也算是一到創意料理了啦!!!

    對了,以後來規定歪歪吸沒有用英文寫不能上版面好了。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害我以為麵要加柿仔ㄌㄟ.冷凍蔬菜什麼時間自己跳到鍋仔裡的呢?這一篇比較混喔!還有艾希裴在做什麼?

    開始喊價吧!佔一篇一元起標!
    匿名大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個削水果的就是艾希裴我啊!!! 除此之外,艾希裴還要負責吃喔!!

    回覆刪除